MENU

【美琪抗菌洗手慕斯】和一般洗手產品有什麼不一樣?

美琪抗菌洗手慕斯能達到「1級抗菌」,用澳洲茶樹精油、法國百里香精油、和義大利金盞菊精華這3種植萃天然抗菌,另外還添加衛服部認可的TCC安全抗菌成分,有效把關,避免流感經由手口傳染,有助於小朋友對抗腸病毒等傳染疾病,使用美琪抗菌洗手慕斯是最簡單的預防方式哦!

而且,美琪抗菌洗手慕斯可以「2倍省水」,因為泡沫式的慕斯比較好沖洗,可以省下一半的沖水量!再來,美琪抗菌洗手慕斯的用量很省,可以「3倍省量」!經過實驗,其他品牌洗手一次要用1.8~2.1g的洗手乳用量,美琪洗手慕斯只需要0.7g的使用量,一瓶500ml可以洗600~700次,很省吧!

close
【美琪抗菌洗手慕斯】是什麼香味?

這是花果香調的產品,香氣非常豐富而且聞起來很舒服,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喔!

close
【美琪抗菌洗手慕斯】壓頭壓不下去怎麼辦?

美琪抗菌洗手慕斯壓頭設計為「卡榫式」,如下圖所示,需要將卡榫拔出後即可使用。

若仍無法使用或有其他問題,請來電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-281694 上班時間 (8:30~17:30),

或私密美琪FB粉絲專頁(www.facebook.com/mmsoap1943)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clos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