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【美琪抗菌香皂】和之前的美琪T3抗菌香皂有什麼差別?

這兩種香皂差別只差在品名,同時也換了新包裝,配方都是一樣的哦!但全效家護停產,改為茶樹新香味。

close
【美琪抗菌香皂】小朋友也可以用嗎?

這款抗菌香皂是植萃防護配方。分別是茶樹精油百里香精油金盞菊精華,再搭配衛服部認證的安全抗菌劑,溫和清潔、抑制細菌,小朋友也可以使用。

close
【美琪皂類】為什麼使用後,皂體側邊會裂開?

香皂在使用後接觸到水經過搓揉,水分從結構脆弱面滲透到皂塊內部,使皂體產生空隙,皂體內的水分會揮發,但進入皂體的水分分佈不均及各部分接觸空氣的程度不同,會導致水分的揮發程度不同,久而久之變導致香皂出現裂痕。

另外,浴室濕度的波動及擺放香皂的皂盤若易積水 使香皂泡在水裡等,亦會影響香皂的水分含量,而暴露在高濕度環境中,也會造成香皂在乾燥後開裂的可能性。

因皂體裂開的問題不影響使用,請顧客安心使用。

close
【美琪藥皂】為什麼要變更包裝?

2018年立法院修正通過《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》,並將「含藥化粧品」修正為「特定用途化粧品」並在2019年擬訂管理原則,其中明定產品名稱與包裝不得出現「藥」字。雖然美琪生技擁有美琪藥皂的商標,但是《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》比《商標法》大,所以為了守法,我們只能含淚更名。

close
【美琪藥皂】和新版【美琪樂(ㄧㄠˋ)皂】成分是一樣的嗎?

完全是一樣的。雖然包裝改變,但最重要的是「不變的成分」,是美琪「不變的承諾」。因此使用的成分與比例都是一樣的喔!

close
【美琪樂皂】新版包裝品名的設計有什麼特殊意思?

從「皂」上面長出的葉子,代表植物性皂基,更象徵美琪生生不息的力量,與永續經營的品牌理念!

close
【美琪藥皂】/【美琪樂皂】衛部粧製字第007378號還在嗎?

還在喔!只是以前的「含藥化粧品」修正為「特定用途化粧品」。

close
【美琪藥皂】為什麼我在通路上還看得到舊版包裝?

根據衛服部108530日發文公告的「特定用途化粧品成分名稱及使用限制表」:原持有特定用途化粧品(原含藥化妝品)許可證者,1081231日前製造之產品可以在原記載之保存期限內繼續販售!

close
【美琪藥皂】/【美琪樂皂】各種問題皮膚可以使用嗎?

無論是嬰幼兒到成人都會有乾性、油性、敏感等不同類型肌膚,但都可以使用美琪樂皂清潔喔!

*請注意沐浴清潔用品不是藥品,有皮膚相關問題,建議向專業醫師諮詢。

close
【美琪樂皂】孕婦、小孩可以用嗎?

懷孕期間、小朋友都可以使用美琪樂皂,美琪樂皂已經出產將近50年了,並無發生過使用上的問題,請不用擔心。

如果您對於商品仍有疑慮,建議諮詢醫生再做使用喔!

close
【美琪樂皂】適合每天拿來洗澡嗎? 肌膚會不會比較沒有抵抗力?

美琪樂皂是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,即使常用也不會造成肌膚沒有抵抗力。

close
【美琪樂皂】和【美琪抗菌香皂】有什麼差別?我該如何選擇?

美琪樂皂為特殊用途化妝品,抗菌力較佳。而美琪抗菌香皂,是採用更溫和的方式抗菌,並以獨家植物萃取加強保護力。

close
【美琪抗菌香皂】/【美琪樂皂】/【美琪香皂】可以洗頭或洗臉嗎?

美琪皂類商品本產品的使用方法即為身體清潔,如果是從頭洗到腳其實也是安全的,但如果是女性或是頭髮比較長,用香皂來洗頭,頭髮會比較乾燥容易糾結,因此建議有所區隔比較好。

close
top